關於桂花園
餐廳介紹
美景欣賞
行車路線
桂花系列商品
桂花園鄉村會館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歡迎旅行社、團體預約品嘗    桂花滿園盛開撲鼻香,歡迎全國遊客入園賞花



  • 桂花園鄉村會館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歡迎旅行社、團體預約品嘗
  • 桂花園主廚精心研發的桂花料理,新鮮桂花不加香精、香料,歡迎大家前來品嚐。
  • 桂花滿園盛開撲鼻香,歡迎全國遊客入園賞花
  • 桂花園客家擂茶、竹編活動, 歡迎團體預約!
  • 桂花園無刺、味鮮美、高營養價值的鱘龍魚大餐美味登場, 歡迎遊客前來大快朵頤!

 




  南庄鄉位於苗栗縣東北隅,是個遠離城市煩囂的鄉村,清澈的溪流與美不勝收的山林美景是南庄人最自豪的資產,隨著季節變化盛產桂竹、甜柿等特產。南庄境內擁有多種族,有客家、泰雅族、賽夏族,三族文化共存的地區,在南庄的老街、山林、自然生態與人文風情千變萬化,是一處可以深入品味的旅遊景點,並有小九份之美稱。

   走進南庄鄉桂花園,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於都市的紅色客家一條龍式建築,以及用心規劃照顧的綠色廣大庭院,再加上緊靠屋後的青山、半山腰飄浮在半空中的山嵐、前方寧靜祥和的中港溪,結合成總是能吸引許多顧客在用餐前後都喜歡漫遊其中的怡人景色。

  老闆除了在園區內打造道地的客家風情,更追求符合餐飲內容的用餐環境外,餐飲品質亦不斷追求進步,除了獲得眾多獎項外,同時也吸引的許多社會名人前往品嘗以及媒體節目爭相報導。

  堅持理想,打造了桂花園,更讓桂花園有著不同於一般的悠閒感受及獨有的人文氣息。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光臨。

  
【南庄】桂花園‧客家風味‧庭園餐廳
  電 話:037-823066 傳 真:037-823069 ‧露營區預約專線:0911-630406 小胖  地 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南庄橋旁)
山芙蓉 山芙蓉咖啡藝廊 山芙蓉咖啡 民宿 民宿王 南庄 南莊 休閒農場 南庄一葉蘭 南莊一葉蘭 一葉蘭 南庄休閒農場 南莊休閒農場 水密桃 南庄一日遊 南莊一日遊 南庄二日遊 南莊二日遊 獅頭山 南庄 南莊 南庄 南莊 南庄 南莊 南庄 南莊 南庄 南莊 南庄 南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