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桂花園
餐廳介紹
美景欣賞
行車路線
桂花系列商品
桂花園鄉村會館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歡迎旅行社、團體預約品嘗    桂花滿園盛開撲鼻香,歡迎全國遊客入園賞花



  • 桂花園鄉村會館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歡迎旅行社、團體預約品嘗
  • 桂花園主廚精心研發的桂花料理,新鮮桂花不加香精、香料,歡迎大家前來品嚐。
  • 桂花滿園盛開撲鼻香,歡迎全國遊客入園賞花
  • 桂花園客家擂茶、竹編活動, 歡迎團體預約!
  • 桂花園無刺、味鮮美、高營養價值的鱘龍魚大餐美味登場, 歡迎遊客前來大快朵頤!

 

裕見生活 橡木桶民宿

如果您想體驗一種與眾不同的露營方式,那麼裕見生活橡木桶露營區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有一個特別的露營區,由多個橡木桶組成,每個橡木桶都是一個舒適的小屋。您可以在橡木桶裡享受溫暖的氛圍,也可以在戶外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橡木桶露營區不僅提供了獨特的住宿體驗,還有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您的露營之旅更加有趣。您可以在這裡散步、騎自行車、觀鳥,或者在草地上野餐、烤肉、玩遊戲,或者在夜晚篝火旁唱歌、聊天、看星星。無論您喜歡什麼樣的休閒方式,您都可以在橡木桶露營區找到適合您的活動。

橡木桶露營區是一個適合家庭、情侶、朋友、團體的露營目的地,您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享受美好的時光。橡木桶露營區歡迎您的光臨,請盡快預訂您的橡木桶,體驗一次難忘的露營之旅吧!







 

  電 話:037-823066 傳 真:037-823069 ‧露營區預約專線:0911-630406 小胖  地 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南庄橋旁)